林庭

我是你大爷。


P1 是写给宝贝儿 @rua圆子-断头安利全球高考 的一张纸
今天是在锡林浩特的Lynn
大风车实在是太好看了
翘数学课重返大草原的感觉真是爽炸了
尤其那风吹的。。晚上睡觉根本不用空调还得盖被子
↓我【Lynn】and宝贝儿【Honey】的聊天记录
Lynn:宝贝儿
Lynn:[图片]
Lynn:等日落
Honey:[图片]
Honey:太行山
Honey:我超想画下来  太行山的岩层实在是太漂亮了
Honey:宝贝儿你真好看
Lynn:我好喜欢你呀
Honey:我也特别喜欢你
Lynn:以后我要带你来一趟满洲里看从俄罗斯来的火车  去呼伦贝尔看草原上的落日  再开到多伦看一望无际灿烂的胡杨  最后一直到锡林浩特吃最纯正的牛羊肉  租一辆车开到国道上进入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场  然后从锡林浩特坐飞机回来  因为那里的机票最便宜
Lynn:还有  除了呼伦贝尔其他地方的草原是不能躺下的  因为有比蜻蜓还大的苍蝇  和胡峰一样大的蚊子还有大拇指长的蝗虫
Honey:[捂脸]
Honey:我莫名其妙的被撩动了是怎么回事
Lynn:就问你想不想来
Honey:昂  想
Honey:去哪里都没关系,反正我都在看你
Lynn:而我在看眼巴前的羊肉

我是不是太欠揍了一点

评论(3)

热度(2)